close

我戴上墨鏡,在艷陽下等候接駁巴士。

 

接駁巴士會在車身上標示會抵達的飯店名稱,通常一台巴士只停24間飯店。我等候了約20分鐘且目送一台台巴士遠走,並開始懷疑根本沒有接駁巴士到我要入住的飯店時,終於等到了一台。

 

車子開到旅館附近時我就認出是哪一間了。Red Roof,一棟棟很醜的矮小建築物配上突兀的紅屋頂,竟然是間汽車旅館啊。想來我臨時買到的機票在航空公司眼中屬超級特惠票,接下來只祈求可以拿到一間乾淨的房間。

 

同機的台灣歐巴桑們在旅館大廳爭先恐後的出示住宿卷,沒有秩序,沒有先來後到,我忍不住出聲要求所有把我當隱形人插隊在我前面的長輩們通通站到我後面去。甩開這片喧鬧,抱著登機廂走戶外階梯爬到2(沒電梯的),從明亮的室外走廊轉入暗幽幽的房間。

 

累了呢,從宣佈航班取消到踏入房間,整整兩個小時。

 

 

 

p.s.在美加,汽車旅館是最平價的住宿選擇,方便,但絕對無法與浪漫、新潮、六星級畫上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