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地方在機場附近,在快到公司的某個路口有超適合看飛機降落的視野角度,視我花多久的時間在等左轉而定,大約每三天總能看到一台。

 

以前住台北時都要去濱江街看飛機降落,曾被不同的約會對象摸黑帶去一樣的地方,其實頭抬久了也會累,旁邊有時還有香腸攤叫賣,但約會耍花招算頗有誠意了,在香腸飄香中也可以製造些浪漫。現在能擠在車陣中看到飛機降落,不時會喚起一點青春的回憶,只是我怎麼樣也想不起來,到底是跟哪些人去過濱江街了?

 

今早在看完飛機降落後,在到達下一個路口之際,一群鴿子忽然降落在路口覓食,在我右線的車友動彈不得,只能不得已的按喇叭嚇唬嚇唬,鴿群同時彈起飛走。

 

之後我是帶著笑容開到公司的。

 

 

鴿子們心裡一定想說:我也有降落的權利啊!

 

 

 

p.s. 職業婦女的時間支離破碎的,竟然要花上兩天才能寫完這種短篇。

p.s. PChome換管理介面後,我完全不知如何上傳照片。有認真在考慮搬個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