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Jimmy出差,足足三個禮拜的時間,我見了不少朋友。



有從沒見過的朋友,有只見過一次面的朋友,有很喜歡卻沒機會多相處的朋友 (Kelly我在說妳啦!)。有跟夫妻檔碰面,有去人家家跟大群人吃飯閒聊,也有機會邀請老朋友們來家裡坐坐兼慶生(雖然老朋友們都是我來多倫多後才認識的)。Jimmy不在的時間,我見的朋友比我在台灣見的還多。



可是心情很愉悅。



我有很充足的時間獨處,充足的時間與人交往,也不急於完成任何事情或整頓任何心情。這就是我獨裁的步調。



只是我常在想,有多少人能體會這份悠哉的孤獨感呢?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