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那條由南到北的是Yonge Street,據說看得到我家,我找不到就是了。



最近沒什麼更新,實在是忙到腦袋空空,只剩下力氣去別人的Blog走動走動,連留言都很懶。



在開始現在的工作前,整整休息了快一年半的時間,沉潛的時候我沒有像其他台灣新娘一樣覺得很無聊,現在忙起來也覺得可以接受,真是沒什麼限度跟企圖的人,哈哈哈,好隨便喔!



當然不是只有忙工作啦,會這麼忙的原因是除了工作,本來的朋友聚會還是繼續去,偏偏我現在的主要工作時間是在晚上跟週末,跟很多朋友聚會都撞期,每次要橋來橋去的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上個週末有個大學室友跑來多倫多找我,在我家住了三晚,我除了陪她吃飯,downtown繞一下,其他時間都只能放她自由行。喔,別人是老台北,我快變成老多倫多,要當導遊很牽強,要陪著去CN Tower看夜景卻也變得很無趣,不上不下,就跟台北人不去逛故宮一樣,很難有觀光客的興奮了。



不過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台北看看呢?雖然台北人爆多,在仁愛路上散步的滋味還是比在Yonge Street散步來得好,現在會開車了,連在Yonge Street散步的機會又更少些。



我想我會變成胖婆吧!



真是無厘頭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