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遊是在禮拜五晚餐時間出發,禮拜日晚餐時間回到多倫多。若以多倫多直達Mont Tremblant來算,大約就要7小時車程了,活動重點當然都擺在禮拜六啦!行程簡單可以簡單分為天黑前跟天黑後,為什麼這樣分呢,因為天黑前走清新健康路線,天黑後走的是人妻級路線,也不是說人妻就不清新了,只是,…,人妻通常都是比較猛的…。



這篇先來說說天黑前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滑輪胎,超級好玩的啦!!一開始大家還很ㄔㄨㄚˋ地三個輪胎綁在一起滑,後來變成兩人一組,到最後發現都沒出代誌,就很猛地各自滑下去了。我每次滑都很害怕,滑下去的當下都覺得自己要摔出來了,就算感冒到只剩下鼻音也要鬼吼鬼叫,但滑到半坡時又會覺得,真爽~~ Cake從頭到尾看起來都很害怕的樣子,每趟都尋求同伴保護,但後來也是豁出去了自己滑! Amy跟Bianca衝勁超強,兩人一組天下無敵,每每都是滑得最遠的。至於Jenny跟Kelly呢,我懷疑她們的樂趣主要來自於「踹人下山」跟「推人下山」,如果她們有什麼運動傷害,絕對也是因為太賣力把大家推下山了!!


每次滑完就要自己拖著輪胎去上輸送帶,先坐在輪胎上等著,工作人員會把妳的輪胎掛上輸送帶送上山,每掛一次我就要碎碎念一次:掛豬肉囉~~~看大家乖乖坐在輪胎上一個個被掛上山,真的有像!!



後來分成兩組,有五人去騎馬啦,我跟Amy、Bianca、Kelly則留在那邊繼續滑。四人後來開始玩起一條龍,四個輪胎組一條線一起滑下去。我很俗辣地只願意排第二或第三,結果被Kelly揪出來,規定每人輪流排第一個。這個隊形很好玩,龍頭如果滑不夠快,龍尾會踹龍肚,龍肚又會踹龍頭,速度就會再加快些,而且通常滑到一半就會開始甩尾,滑到山下後,原本的排列組合都已完全顛倒了。



我個人覺得滑輪胎比滑雪好玩又安全(再強調一次,因為我俗辣),每年冬天都應該來一遍。



一條龍組回到飯店梳洗一番後就往Village邁進了。Mont Tremblant畢竟是滑雪勝地,不是shopping勝地,所以Village裡的店不多,也沒什麼好逛的,唯一值得期待的是免費纜車,我們在剛抵達Mont Tremblant時就坐了一遍,要離開前又坐了一遍,明明纜車是要服務那些帶著滑雪器具的遊客,我們卻把它當遊樂園設施在玩,拍照兼賞景,


後來騎馬組也來到Village跟我們會合,吃點據說是渥太華名產的什麼什麼派(?)後就下山準備洗手作羹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