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孝女的媽媽去年八月有飛來多倫多探望女兒、女婿,過海關的時候還被誤為新移民入境,被抓去審訊一番。



不孝女已經離開台灣一年多,短期內沒有計畫飛回台灣。



不孝女已經連續作同樣的夢好幾個月了,在夢裡面摸著皮蛋毛茸茸的肚子,好幸福,但是很少夢到媽媽。



因為心疼皮蛋坐飛機會很緊張,不孝女開始認真思考是不是該飛回台灣找皮蛋玩。



媽媽可以自己飛過來,皮蛋不行。



不孝女決定今年一定要回台灣跟皮蛋相親相愛。



這就是不孝女的由來。
↑第一天帶皮蛋回來,不到兩個月大。
↑一臉聰明樣。
↑大頭照。
↑臘腸照。
↑清純照。
↑變成貓了.. (孩子大得真快)
↑賞風景。
↑沒家教。
↑當姊姊照顧土豆。





剛帶回皮蛋的時候,我每天碎碎念:皮蛋是我見過世界上最漂亮的貓啦~~。而且還天天在辦公室看她的相片,一下班就衝回家找她玩。



去寵物用品店為皮蛋大採購時,覺得那邊所有的貓都很醜。



我帶她回家時,她感冒很嚴重,每天咳個不停,我帶她到處看醫生,好怕她掛點。(跟她同胎的兄弟已經病重死掉了)



結紮開刀後,她走路搖搖晃晃的卻堅持想跳到衣櫃上陪我媽睡覺,跳不上去又摔下來,我心疼到不行,趕緊安撫她,陪著她待在沙發上一整晚。



皮蛋貓如其名,長得像皮蛋,個性又很皮,還常常跌倒假裝沒事。



她跟我吵架總是吵不贏,比拳擊又輸我,總是負氣逃跑。但她不論怎麼生氣,跟我打架時一定收爪子。







我,好想跟皮蛋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