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偷用Irene的照片。



這次去LA整整待了4天的時間,除了第一天跟大學社團學姐Irene熱情陪遊迪士尼外,另外三天都在萬人Convention中度過。出發前我老把LA想得很恐怖,一副走在路上會被散彈掃射到(因為電影都是這樣演的嘛),親臨現場才發現,LA真是個適合居住的城市啊!撇開天氣好不說(聽說我離開的這幾天多倫多狂下好幾場大雪),還可以吃到道地的燒餅油條飯團,很多台灣零食也比多倫多的來得多樣又便宜,還有,不知道是好運嗎?我真的覺得在路上碰到的白人也比在多倫多碰到的nice,多倫多的白人不知道是在臭臉什麼,呵呵。



這是我第一次去迪士尼,算是開了眼界喔!以前去六福村之流,遊戲大多講究的是「功能性」,要很刺激、很有趣;迪士尼讓我感受到的卻是「故事性」,把白雪公主、維尼小熊等故事具體實現在遊戲裡,即使是個性像我這麼不夢幻的人,也會想把包袱卸下好好享受這個夢幻世界。


在迪士尼裡的那一天,我還看到超、級、多小朋友的,到處都看到幾十台娃娃車停在路旁排排站,爸爸媽媽們要嘛抱著小娃兒,不然就是牽著慎重裝扮成小公主的小女孩,有時也看到幾個老人結伴在玩,看來迪士尼吸引族群之廣,建築了不少人的孩時夢呢!



還好我們去的時候算淡季(天氣好成這樣,是在淡什麼啊?如果在多倫多,大家早衝出去玩了),又是weekday,幾乎不用排到什麼隊就能悠哉逛完,否則花大筆錢換來排隊一整天應該會超不爽的。



Irene是以前在指南服務團一起辦活動的巴洞,大了我一屆,但我們在大學時沒啥機會深聊,這次她陪了我一整天講婆婆媽媽經,超感動的!還有,我是跟Irene在blog相認後才發現她的先生Peter是以前Jimmy在LA的大學室友,世界之小,能在數年後跟老朋友再度牽線已很難得,想不到還有這層親上加親的關係。



Jimmy很愛講他以前在LA的趣事,這次也聽了Peter談到許多Jimmy曾講過的故事(可見陳先生沒有唬我),真好,青春會走,回憶卻留在每人心裡。人生真的很有限,要保握機會多試試、多闖闖、多看看、多交朋友才對。



謝謝IP的熱情招待,朋友果真不是白交的! :D





更多分享請見Irene的小陳顧事:

http://www.wretch.cc/blog/IP521&article_id=12146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