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去的那個聖誕假期,在美國國會山莊旁撒野。



去年初在台灣結婚後,忙著辦申請移民的各種文件,中文版英文版通通來,但都沒有一個文件比”美簽”還實用了!



加拿大跟美國真是好兄弟。



這一年的時間,我渡蜜月往邁阿密跑,夏季採購往Buffalo跑,冬季採購往Buffalo跑,移民入境還是選擇去Buffalo繞一圈回來,就連聖誕之旅都是在華盛頓、費城、紐約度過的,明天則會出發去LA辦正事兼找大學時期的社團老友Irene敘舊,興奮的咧!而且聽說Irene要帶我去迪士尼玩,我長到現在快三十而立,連迪士尼的大門口都沒看過,現在可以幻想徜徉在米奇跟米妮的懷抱,啊啊啊~~何等幸福~~~



其實我也很想找機會回母校Madison一遊,可是一想到要開車超過10小時拜訪一個可以3小時內悠哉逛完的小鎮,我的懷舊情素馬上降低不少。美國啊美國,在遊歷過紐約(2次)、波士頓、華盛頓、費城、芝加哥(3次)、紐澳良、邁阿密、舊金山(2次)與賭城之後,還有哪個城市值得冒險又可帶來新鮮感的啊?我曾去過的其他小城如Princeton、Milwaukee、Syracuse、Minneapolis、Baltimore又好像只適合不小心經過哩!



我跟陳北北對於聖誕假期七天六夜的的美東road trip回味不已,希望還能規劃另一次的road trip。但是,從多倫多往北,渥太華、蒙特婁、魁北克等城已熟到我都可以當地陪了,往南沿途的尼加拉瀑布與水牛城一樣是去到爛,到底還有哪些地方適合開車去玩個好幾天的?麻煩前輩分享一下遊玩經驗吧,阿里阿豆!



目前還暫定七月會跟飛利浦等一幫夫妻檔往Banff國家公園前進,聽說還會待溫哥華與卡加利,嘿嘿嘿, 我老是喊著「下次轉機經過溫哥華時一定要走出機場去觀光」,大概是老天爺已發現我老是食言,所以派了飛利浦來帶路。而且,一次由加東、加中玩到加西,到時申請公民時才不會覺得跟這個國家很不熟!



其實多倫多還不錯啦,畢竟是我1999年第一次出國旅遊的落腳地,每次經過當初讀的語言學校,也會有看到母校的光輝感。早知道現在會定居在多倫多,去美國跟去後院一樣方便(最好是住condo有後院啦!),當初就應該去紐西蘭遊學,去歐洲留學。但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只期盼過個兩三年,我的旅遊腹地可以跨過大西洋往歐洲前進,不要老玩一樣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