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做了一鍋咖哩,雖然是用現成的咖哩塊跟其他料一起炒,還是得意到不行,很好吃啊,根本是人間美味~~ 當天在家裡我就默默吞了四碗咖哩飯,之後,每天中午在家都是大吃咖哩,完全吃不膩,不知道在自戀些什麼。



慘案從當天晚上就此發生。我,一直放屁放個不停。一開始有試著壓住氣體聲,後來乾脆放棄讓它無止無境地發洩下去。很,爽,哪。



陳北北當然都聽到了,一個晚上聽他老婆放十幾個響屁,很難忽視吧!尤其是睡覺前還會在棉被裡連發數道。



第一晚,我說:都是因為咖哩的關係!(撇清關係)

第二晚,我說:這咖哩力道真強哪!(繼續撇清)

第三晚,我說:嘿嘿,從沒想過吃咖哩會放屁…(尷尬)

第四晚,我說:其實我放的屁都不臭,不像你放的是臭的。(轉移焦點)

第五晚,我說:你不覺得我放的屁聲音很響亮嗎?(已經到不要臉的境界了…)



一直到連續第N個晚上後,總在睡前聽我噗噗聲不絕於耳的陳北北忍不住了。



他說:咖哩明明早就吃完了,至少有三天沒有吃咖哩了,妳為什麼還在放屁?

我說:對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說:明明結婚前妳都不會放屁的!

我說:是嗎?我已經忘記沒有放屁的感覺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

他說:為什麼我老婆會放屁?! 嗚嗚嗚~~~

我說:(噗!~~) (噗噗!~~)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