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讓我想大喊:阿母,我做到了!

因為頻尿而睡眠不足的我其實在下午兩點就已經眼冒金星,一邊幻想著回家抱棉被,又一面期待可以吃紅椒炒雞丁+香煎荷包蛋。還好在上瑜珈課前如願吃到夢幻晚餐,這才甘願持續我的瑜珈幽會。沒錯,連續三天我都去瑜珈教室報到,這對向來半途而廢、沒恆心、沒毅力、視紀律為無物的我是一大奇蹟啊。

這次又換了個老師,上課的重點剛好就在『呼吸』,從頭到尾老師都數著節拍來幫助學生調整節奏,只是動作轉換飛快,我懷疑初學者怎麼可能跟著上。然後,奇怪喔,熱瑜珈好像愈來愈不熱了喔!是我第一天帶塞碰到超高溫,還是我漸漸適應這溫度了?我想這是漸入佳境的好兆頭啊。

雖然動作大概還是全體學員中最遲緩的,我開始有點點享受瑜珈的感覺了,可以認真考慮買個Summer Pass來動動筋骨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