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第一次的經驗這麼慘烈,隔天我還是乖乖去瑜珈教室報到了(反正錢都繳了),這次特別把自己的墊子擺到風扇下(風扇只有在開課前及大休息時會打開),還把頭髮紮成兩束方便躺下,但在上課前的幾分鐘都還在掙扎著要不要把墊子捲一捲跑路去。

 

不同於前次上六點半的課,這次上八點多的課,學生少了一些,整個教室的氣氛卻是異常地平靜許多,或許是因為六點半的課塞滿許多剛下班的OL,跟我ㄧ樣把辦公室的烏煙瘴氣帶到瑜珈教室來了。

 

還有老師也換了一個喔,操著一口不標準卻柔軟的英文,在教室間走來走去。在台灣上過的瑜珈課都是老師在前面一邊講解一邊示範超高困難度的動作,這邊的老師卻是出張嘴比較多,也不太會去糾正學生的動作,還好都會有武功高強的學生站在第一排表演,我只要依樣畫葫蘆就好了。

 

因為我的位置算是在教室正中間,有幾次老師剛好站在我旁邊示範動作,看看鏡中的我跟他,臉比他大,手腳比他粗,連肩膀都比他寬,我應該要坐時光機回到小學五年級才有可能到達他的境界吧!

 

這次我專注於調整自己的呼吸,寧可停止動作也要讓呼吸順~順~順~~(好幾次快被自己的口水噎死了),加上這位老師在動作轉換間也留多一點空檔讓學生休息,這次的熱瑜珈感覺起來就沒這麼痛不欲生了。

 

只是我回家後灌了很多水,又不知死活陪老陳在睡前來杯現榨西瓜汁,導致整晚共爬下床上了五次廁所,害我現在是腰酸背痛加睡眠不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