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次瑜珈7/4

這次跟上次隔了四天沒做,中間經歷了人生中第一次捐血(害我隔天騎腳踏車很沒力)及讓人歡欣鼓舞的Canada Day(有放假就好),精挑細選在禮拜六早晨開始我的Summer Pass第一發。

 

這次的主題是先前沒上過的Power FlowLaura老師的笑容溫柔到像夏日微風,鍛鍊的內容卻需要鋼鐵人的意志才能達成,整堂課從頭到尾都是拜日式+拜日式的變形,讓我在心中數度吶喊這不是瑜珈、這不是瑜珈、這不是瑜珈

 

不過我的意志也很鋼鐵啊做不來的動作就堅持跳過。:P

 

等我完全適應了教室的溫度後,再來挑戰進階動作吧!

 

第八次瑜珈7/5

這次碰到了喜歡維持教室特高溫的Stephanie(有的老師會放水開風扇),汗水狂流,不知是溫度真的有這麼高,還是身上那套嶄新的瑜珈裝太有激汗效果。

 

大休息時就快睡著,回家沒多久就一路狂睡到隔天要上班才起床(12小時ㄋㄟ),也有可能是生理期來了,有累到。


第九次瑜珈
7/6

又是人爆多的一天,上禮拜一晚上也是這樣,懷疑有許多人是帶著周末狂歡過後的贖罪心情來的。我喜歡Bryde的課,步調很慢,不耍花招,每組動作重複較多次,讓我可以慢慢調整把動作做到精實。

 

第十次瑜珈 7/7

還是人爆多的一天,懷疑是夏季促銷搞的鬼,看來跟我一樣衝著特惠來上課的人很多喔。今天很奇怪地在心理上並不覺得熱,身體卻持續爆汗。現在為了上八點多的課,晚餐都要趕在七點前吃完,還不能吃太多,有時食慾沒被滿足到會鬱悶一下,開始做瑜珈後又會慶幸沒有多吃,不然在教室裡嘔吐很不雅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