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管專家說什麼或網路小道消息怎麼傳,來說說我到目前耗時1.5個月、共28次的熱瑜珈經驗好了。

 

體重,無變化。(還好沒什麼期待啦)

身形,拉長一些。更明確地說,上腹部跟大腿都有變小些。(個人目測值)

 

但是真的神奇的地方在於經由這兩週戶外活動的測試:

 

爬斜坡不會鐵腿。

拉單槓沒有斷手。

划獨木舟很輕盈。

還有,洗澡撿地上的肥皂都不用再彎膝蓋了!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瑜珈對於我的肌力、耐力、柔軟度就有很顯著的提升。如果持續作個一年,我應該可以變成神力女超人吧!

 

對了,還是有缺點的。因為已經適應教室裡的42度高溫,我很明顯地變得怕冷,老陳數次在車內冷氣都惹來我的大白眼,如果這種狀況也持續下去,我很快就會在多倫多的寒冬裡掛點。

 

 

 

這是我的短期不負責任心得報告,真正的效果還是需要長期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