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dbanks.jpg 

藏身人群的近照一張,八月第二次去沙灘玩,在Kingston附近的Sandbanks。

31次瑜珈8/19

今天又勞動老陳三催四請五強迫才願意出門,雖然知道做瑜珈是好事,但喜歡翹課的因子從上大學後就凝固在血液中了。(上肚皮舞翹課、上ESL翹課、上瑜珈也翹課,天知道我幹嘛繳學費當死小孩)

 

上完瑜珈後直奔大統華補貨(家裡冰箱空很久了說),回家後就失心瘋地在晚上11點多一個人喀掉一盒滷味(有滷蛋、豆乾、海帶)+數片牛腱+一包德昌豆乾,明明晚上有吃披薩當晚餐說。

 

老陳主攻香腸跟牛腱,但沒有他老婆吃得多啦。-_________#

 

太久沒有煮菜,連我都很懷念油膩膩的中菜,打算禮拜五晚上好好來煮一頓!

 

這篇好像跟瑜珈沒啥關係。

32次瑜珈8/20

晚上有Summer Storm(北邊還有龍捲風咧!),大風大雨大雷的,大廈裡還警鈴大作,我找盡理由想要翹課都被家裡的糾察隊揪出來,雖然當初是我「授權」讓老陳「叮嚀」我運動的,連續兩天被他催著,兩人都快在家裡吵起來了!是說,為了我被強迫上瑜珈而吵架也很愚蠢。

 

第一次開車去上瑜珈課,教室人數少一半,品質異常地好。因為在這種龍捲風夜還會來上瑜珈的都是老手啊,沒有新手在旁邊搖搖晃晃、大力喘氣,教室裡的氣氛好祥和喔!大休息時不似以往老師前腳一走,馬上有一群跟著閃人,大家都在教室裡待比較久,我還 躺到是全班最後一個離開的。

 

每個禮拜二、四都Jonny帶的Ashtanga,動作、順序都一樣,試著算一下,發現短短一個小時內竟然偷藏了23次拜日式,意思是說我也做了23次伏地挺身,難怪每次到後頭都很無力。

Shoulder Stand有特意壓多點,差點把脖子扭斷,但回家睡覺好舒服。

 

下課回到家後馬上宣告老陳被解職,為了上瑜珈吵架實在很划不來!但老陳竟然還拒絕解除任務,到底在想什麼啊?

 

豬頭。

33次瑜珈8/22

有幸上到老闆娘親授的PowerFlow,快整死我啦!!!

 

有一半的動作都沒做過,而且還是超高階的那種,剛好我的位置就在老闆娘正前方,她來調整我的動作N次,我也倒地N次。

 

人的身體就一顆頭、兩隻手、兩隻腳,為什麼有數不清的動作可以扭?

 

在瑜珈的世界哩,我只是一顆小豆苗,離大樹還很遠。

34次瑜珈8/23

來了個不知名老師,從頭到尾講‧不‧停!!

 

真的,上課五分鐘後我就發現她沒有一秒鐘是安靜的,我等於是被迫聽了一個多小時的碎碎念,雖然講的都跟瑜珈有關,可是我的心靈需要休息啊!! 如果這麼愛聽人家講道,我留在家裏聽老陳講話就好了。

 

以後要避開這個老師的課,我太討厭聒噪的人了。

35次瑜珈8/24

因為受噗浪誘惑,課前一小時在貓頭鷹喀了豬骨湯跟米腸,上課時忐忒不安,在想什麼時候會吐出來。

 

久違的Bryde再現江湖,還加了些新動作,不喜歡,但大休息時很舒服。

 

結束後陪老陳去運動間快走半小時,是不會累啦,只是睡覺時間愈拖愈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