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nd%20of%20Music.jpg

我承認我一開始對真善美的興趣不大,就覺得這是個很老掉牙的兒童故事,當然,還有很耳熟能詳的音樂。老陳臨時起意要訂票,我就夫唱婦隨啦。

 

看完後覺得是還蠻中規中矩的啦(都說是兒童故事了咩),劇情就跟老電影的情節一模一樣,唱得都很優美,舞台變化也很有質感,比聽歌劇有趣許多,要說感動的話倒是沒有。(這樣寫完都覺得自己很機車了)

 

唯一讓我情感振奮的是帶位服務員,從表演開始後,她就一直在我旁邊脫外套、穿外套、扭來扭去,觀眾都很安靜,只有她在吵,我受不了噓了她一次。隔了沒幾分鐘,她竟然開始把口袋的零錢都掏出來數,我當場變臉不顧老陳阻止再噓她一次!

 

中場休息時很想去警告她不要再打擾顧客享受表演了,忍住。

 

下半場她直接過來請我們換到前排比較好的位置,我樂得不用再噓她,她應該也很高興可以專心扭來扭去了吧!

 

 

 

 嗯,其實這篇的重點就是抱怨,開春第一砲,碎碎平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