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剛搬來多倫多的時候,因為沒在上班,作息不正常,經常日夜顛倒。

有天半夜時,我進到房間將小陳搖醒,跟他說有外星人,小陳不信,我說:『真的啦,剛剛新聞有在報,Breaking News!!!!!

小陳一聽,英文欠佳的老婆竟然可以落出”Breaking News”這串字,這鐵定是真的!馬上衝到客廳開電視看外星人報導。想當然,這外星人報導是我捏造出來騙小孩的,幾分鐘後,小陳落寞地回到房間哭泣….『妳騙我~~~~~』。

這就是外星人的故事,每年都要拿出來取笑他好幾次。

 

四年後,我又在某天半夜將老陳搖醒….Breaking News! Breaking News! 外星人又來了!』

 

經過多年的訓練,老陳再也不是當年易受騙的小陳,揮揮手連話都不想講就翻過身要繼續睡。

我說這次是真的啦,我沒騙你喔。眼見老陳馬上就要進入夢鄉,只好把房間的燈打開,把顯示藍色加號的驗孕棒丟在枕頭上。

 

『你自己看,真的有外星人!』

 

可是老陳根本看不懂那根是什麼東西〈牙刷嗎?),只好連忙把說明書也丟給他。

 

 

經過好幾分鐘後的苦讀,老陳抬起頭來傻笑。

 

『嘻嘻,真的有外星人耶~~』

 

 

 

這,還是外星人的故事。

 

 

p.s. 從此之後肚子裡那隻就簡稱外星人,我的肥肚簡稱外星肚,所有懷孕的愛與愁通通都要推到外星人身上。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