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珈大師  

在沒懷孕前,我一直都想要個女孩,但也沒有很想生小孩,反正懷孕這件事是個意外。但從發現懷孕開始,我就有很強烈的直覺是個男孩,也說不出來是怎麼感覺到的。但因為直覺太強烈了,我竟然轉性開始喜歡男孩〈沒辦法,是我小孩啊!〉,又開始擔心如果發現是個女的,我應該會很失望吧。〈←矛盾的媽媽〉

在加拿大要到約五個月時才會安排照第二次超音波,我就一直等待結果揭曉這一天。這中間研究過清宮生男生女表、起過賭局,也有很多朋友、同事自己跑來指著我的肚皮告訴我是男的還是女的,反正是個迷啊!很多老外是喜歡生出來再來大揭曉,我不行,我實在對外星人太好奇了啊。

照超音波那天,依例是給一個撲克臉的東歐女技師照,照之前的經驗,這個技師跟顧客(病人?)不太互動,一個問題要問好幾遍才願意回答。這次我從一開始就告訴她我希望知道性別,她說男的女的有差嗎?我說,都好啊,但我就是想知道。她說姿勢不對看不到,我說,那妳可不可以盡量喬妳的姿勢幫我找找看。我知道她的工作主要是要幫寳寳照手腳、心跳、脊椎,偵測性別不在她的工作範圍內,只好堆滿笑臉一直盧她。終於!她忽然秀給我一個畫面,說看到寳寳的小老二了!

 

那一刻,我哭了耶。(懷孕之後第一次感動到)

 

因為,我就知道我的直覺是對的!外星人不虧是我兒子啊,沒給我漏氣。 XD

 

 

 

然後,就開始了經典對話………

 

我就:So Tiny!

她說:It’s not tiny.

我說:What? You think it’s big?

她說:NO!!! It’s normal size for a baby!!! (被我搞到快抓狂)

 

後來老陳被叫進來診間,我用中文叫老陳去跟技師確認性別 (很怕她唬我啊),技師又叫老陳自己去問他老婆,這時候我想那技師已經很想把我送出門了吧。

 

反正,知道性別那天我超興奮的,覺得懷孕這件事變得比較真實,至少取名字也有個方向啊。下次照超音波就是生產前了,我想我應該會繼續盧技師幫我再確認吧!不然生出來發現翻盤真的很漏氣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