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就沒有喜歡過瑜珈,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但就因為覺得瑜珈是個好運動,斷斷續續還是有去不同的瑜珈教室報到過,只是結果通常是上課上到昏昏欲睡,或是上完課出現食慾大開暴飲暴食的怪象。我有幾片從未在家裡執行過的瑜珈DVD,連我家樓下的管理員都叫做YOGA,雖然不甚喜歡,心裡還是老是有股念頭催促自己再去上上瑜珈吧。

 

家裡附近的瑜珈教室只有一種--- 熱瑜珈。我兩年前曾被朋友帶去上了兩堂熱瑜珈,那也是我最近一次上瑜珈的經驗了。

 

衝著夏天有促銷活動,昨天單槍匹馬去探勘場地。一度又一度的提醒自己,熱瑜珈很熱很熱啊,要有心理準備,真的進了教室後還是忍不住罵髒話,FxxK,真的很熱啊!上課不到10分鐘就要壓抑自己想要逃竄出去的衝動,因為熱到呼吸不順,有近一半的動作根本無法執行,頭髮瞬間乾枯,大把大把的汗瘋狂揮灑,然後我終於想起來了,兩年前第一次上熱瑜珈的時候就是這麼幹的感覺啊。

 

忍著忍著,強迫自己繼續坐在教室裡,終於在體力耗盡的狀態下結束75分鐘的人間煉獄。

 

明明瑜珈教室離家裡只有幾分鐘的路程,回家時我走了快半小時,披頭散髮彷彿被凌虐過,這個熱瑜珈真是好樣的,讓我完全不知道是否還會有第二章,還是專心去上太極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