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瑜珈,好像很久沒寫點東西了。再不出新文,大便文就會置頂一輩子,我怕這樣會把部落格弄臭啊。

 

這個夏天大概是有史以來過得最充實的夏天了,運動類有騎車、瑜珈、打太極,小旅行類則有Wasaga Beach、Blue Mountains、Sandbanks、Tobermory、Petrolia,是比較累一點,可是總比一天到晚在別人家後院吃BBQ、在餐廳吃飯、或是宅在家裡看PPS來得健康些。

 

來這邊兩年多,週遭朋友紛紛從新婚夫妻變身為新手爸媽、老手爸媽,我除了生個大肚子兼放屁頻率增外,好像沒什麼長進齁,但也拜”單身”所賜才有這麼多花樣可玩啊,玩到我覺得如果生活再塞個小孩來我會崩潰掉。

 

工作的事還是很幹啊,但我已經從很想換工作變成快要真正執行了。或許11月就可以換成,也或許等明年初我就開始到處丟履歷了。

 

還有我最近開始放比較多心思在自己身上了,也不是說我本來是多體貼多配合的人哪,只是我現在想要好好照顧自己多一點。我不開心,大家就吃鱉,所以為了老陳的幸福人生,我要認真討自己開心哪。

 

來跟前前前前文呼應一下,三十歲是一個該對自己負起全責的年紀,要有屹立不搖的肩膀才是正港女子漢。

 

 

最後祝那位把小孩藏起來的俗辣,你註定這輩子都生不出純種的台灣之子的,吃大便吧。

幹,還是弄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