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要天天吃,電視可以天天看,那瑜珈呢?

 

在熱瑜珈夏日體驗暫停兩個月後,我要開啟我的熱瑜珈生活第二章囉,只是這次,多了個老陳陪我開始。

 

過去兩個月醉生夢死,說真的,還有點懷念進瑜珈教室的滋味。雖然家裡有場地、有墊子,可是不論怎麼做總沒有那種流汗暢快的感覺,大休息時是怎麼樣也平靜不下來。還有,仗著自己是球員兼裁判,不喜歡的動作總是通通跳過去。我想我的意志力還沒有強到可以自練武功,還是乖乖去瑜珈教室報到唄。

 

剛好我慣去的瑜珈教室推出特惠,只要帶一位新生去,舊生即可享有優惠,放眼望去,還有誰是垂手可得的減價工具瑜珈新生代呢?向來覺得瑜珈是女人運動的老陳為了家庭開支著想,只好捨命陪老婆練瑜珈囉。

 

老陳在第一個禮拜共上了五堂課,前兩次為了不要驚嚇到他,特別從基礎課開始,本來以為上完課後老陳會對瑜珈有點改觀,想不到在第二堂課後,老陳竟然說出「瑜珈練不到手臂」這種話來質疑愛妻手臂上若隱若現的小老鼠,….隔天馬上帶他去上Ashtanga,之後兩天又連上兩堂我也很害怕的Power Flow,把老陳搞得要死要活的,當場挫殺他的銳氣。

 

如果我的柔軟度屬於中下等級,那老陳的就可以被擺到下下下等級,若不是要衝優惠,我還真沒想到要帶老陳來體驗瑜珈,深怕多汗的他會慘死瑜珈墊上。但老陳的表現是令人刮目相看的,不但沒有逃出教室,絕大多數的動作也都跟著做了,充分發揮了運動家精神哪。

 

不過呢,老陳有其他更好玩的事情要做,在這之後又剩下我一個人跟瑜珈搏鬥了。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超~大~禮~~物,我要來好好享受我的瑜珈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