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前腳剛離,我後腳馬上衝進瑜珈教室,從11月的第一天開始就天天上瑜珈,已經上了…11天了。其實我在瑜珈墊上從不為難自己,除了瑜珈也沒做其他種運動,每天還吃得飽睡得多,但是連續幾天下來,還是有點消受不起。

 

到第11天時,雖然心裡很想繼續下去,身體卻一直發出暫停的訊息,不但疲憊不堪,在不餓也沒有嘴饞的情況下還一直尋找可以補充能量/熱量的食物。我不知道在這種情況是該咬牙撐過去,還是宣告休息下回再戰。當晚還是去上瑜珈了,狀況果真很差,手臂無力,平衡姿也做不起來。上完之後,耳清目明,身體的疲憊感卻絲毫沒有消除。

 

我想理想的規律是每週至少要休息一天,我就是少了那一天的休息,導致之後每況愈下。這是頭一次我想好好做好一種運動,不過啊,意志力再強仍需聆聽自己的身體,不行的時候,你的身體就會告訴你不行了。

 

要聽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