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5.jpg 

(獻上老媽相親照一張,這是攝影大師Vince拍的,意者<對我媽有意思者>內洽)

十月時帶老媽去觀賞我半年多前才看過的Jersey Boys,第一次看Jersey Boys時,我是興奮讚揚兼有之,本來以為第二次可以延續這樣的心情,讓Jersey Boys成為老媽這次來訪的重頭戲。而且,Jersey Boys的曲都很好聽,就算不懂英文,把它當作演唱會來聽應該也不錯。

 

結果我錯了。

 

我曾帶公婆去看We will rock you,在如雷貫耳的音樂聲中,我公公還是足足睡了半場。想不到我媽更上一層樓,她竟然從「開場曲」就開始睡,­­而且一直睡一直睡,只有中場休息記得起來上廁所。我一開始還有試著把她搖起來,很怕她倒到隔壁大嬸的懷中,之後我搖得也很累,就隨她去了。

 

她事後的辯解是「英文聽不懂比較好睡」,可是我的媽啊,妳從開場曲就開始睡,這好像跟懂不懂英文沒太大關係。虧我事前還先讓她在家裡睡過午覺、喝過咖啡。而且同學們,不要再跟我說她時差還沒調好,那時她已經在多倫多住了快一個月囉。

 

回來談談我的第二次JerseyBoys體驗,雖然我媽一直睡覺讓我很分心,我還是很明顯地發現這次跟上次差很多,因為,主唱換人了!!!聲音不夠突出,光環都被配角們搶走,帶給觀眾的感動也少很多。回家一查,發現那天是代理演員上場,唉,我如果第一次就碰到他,才不可能來看第二次呢。付一樣的錢看到不一樣品質的表演,該給主辦單位打屁股。

 

以上,就是莫名其妙的Jersey Boys第二波,而且不會有第三次了。

 

好啦,還是來看看跟女兒很不像的美女好了。

 

IMG_0071.jpg 

(還是Vince拍的)

 

IMG_0406.JPG

(這是我的傻瓜相機拍的,瞬間被打入原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